做自己的英雄!上海银行杯· 2024上海马桥国际半程马拉松赛,4月20日如约而至!

来源: 北方网 编辑:郭小琳 2024-04-17 17:22:12

  我们生而平凡 我们貌似普通

  但我们奋勇向前 我们从不止步

  第7年

  上海银行杯·2024上海马桥国际半程马拉松赛

  如约而至

  4月20日 下周六早上8:00

  上海马桥  一马当先 

  做自己的英雄

  2024上海马桥半程马拉松

  由闵行区体育局、马桥镇人民政府主办

  上海银行独家冠名赞助

  比赛地点位于马桥镇旗忠板块 

  今年在赛事和装备上有哪些不同?活动现场,还有哪些上海银行精心准备的礼遇?

  在最后的备战阶段

  带你先睹为快!

  01.绿色马拉松

  赛事举办地为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,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、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、上海市全民运动健身模范街镇、闻名的美丽乡村。马桥镇旗忠村被誉为上海的"龙脊之地",4000多年前,沙岗、竹岗、紫岗三片陆地像龙脊一样漂浮在海面,上海的人类文化正发源于此。

  主赛场位于久事体育旗忠网球中心,顶棚为钢结构,就像上海市市花白玉兰的绽放!

  看惯了都市里的水泥森林,不妨来旗忠村看看,想必会“眼前一亮”——这里绿植繁多、空气清新,颇有“城市森林”的感觉。比赛区域内高达65%~70%的城市绿化率,让选手们每次呼吸都是身心SPA。

  02.绿色赛道

  赛事起终点位于久事体育旗忠网球中心,作为网球大师赛比赛场地,宽阔的场地特点更利于选手集结,热身。

  人少、路平、道宽~~可跑、可秀、可闲聊哈

  让你尽情狂奔,和春天击个掌!

  03.装备和奖牌

  装备审美绝对在线,是不是平时穿也很时尚呢?!

  完赛奖牌:奖牌可真是简洁而不简单!

  1)龙纹元素和赛事英文名称,传统和现代的融合

  2)正面“一马当先”:展现上海和马桥的核心地标以及“一马当先”的赛事精神

  3)背面“7开得胜”:跑道造型的7字,寓意赛事举办到了第七年

  翻转设计将“一马当先”与“7开得胜”上下承接,寓意转运美好。

  上海银行杯

  BANK OF SHANG HAI

  作为马桥半马连续多年的独家冠名赞助商,上海银行全程参与此次赛事的组织策划和保障,为跑友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尊享体验,涵盖上海银行定制赛事服、赛前补给包、定制奖牌陈列框、奖牌刻字、照片打印和 T 恤烫印等。

  活动现场,上海银行还设置元宇宙互动专区,给你不一样的互动体验!

  此次比赛不仅是半程马拉松的比赛,更是上海银行对跑步爱好者的关爱和鼓励。在本次活动现场,符合条件的参赛者还能享受到上海银行活动三重礼遇:

  Part.1

  成为信用卡新户可减免2024年马拉松报名费用和微信立减金福利,并有机会提前锁定2025年马拉松报名资格和费用;

  Part.2

  成为个人养老金新客户即可抽取38-500元微信立减金;

  Part.3

  新理财风评签约并达标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,更有现场抽奖丰厚礼品赛事门票等您来赢取!

  此外,上海银行还组织了志愿者团队,在比赛现场为跑友们提供赛程中途补给和完赛补给,让跑者在比赛中充分感受细致舒适的跑步体验。希望通过这种方式,让跑友们感受到上海银行专业和细致的服务。

  作为金融国企,上海银行践行金融为民,秉承“点滴用心 相伴成长”的服务理念,坚持回报社会、与城市和谐共生,在对口帮扶、社会公益、文体事业等领域开展各类活动,汇聚向善力量,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。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16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